close
我原本要講互動跟U19的作品,但是我覺得我表達
不夠好不過怎麼講都講不出當時感受的那種意境,
所以變成我都在探討那個技術面@"@

不過看了很多作品以後其實感受到的很多,不管是
技術面阿還是作品的感覺,不過以技術面來講真的
算是滿簡單的利用一個感應器在加一個反應裝置,
呈現出來的效果讓你知道作者的意思。

感應裝置分為感熱 視訊接收 跟電路(不眠的硝像)
大部分都是投射出來不然就是反映在螢幕上面,
但是我的感覺其實可以應用的層面更多,不只是這
樣全世界的科技來自於醫學跟戰爭,其實如果想到
這個就可以做出來更多的作品,像是X光機或是心跳
感應器,等等都可以利用這些東西做出即時的作品
不過這些東西其實在講的都是跟硬體有關,如果要
做純軟體纇U19比較偏向於這邊,U19就代表19歲
以下的作品,雖然感覺起來BUG比較多也沒那麼完
整但是IDEA我覺得不輸大人阿XD。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我覺得這句話真的講的很好
看完這些作品的結語。


若有同學有這一方面的想法,我也很樂意支柱我的技
術因為其實看他們的作品,是比較大的會花費比較久
的時間,若是要做一個小而美的作品可能就兩個禮拜
就可以了,追的不是技術,求的不止美觀,重的是想法
如果想法夠了,就不用想太多去做就好了其實我也想拉
礙於我的美工真的是"只有強"阿!!不然這一纇的作品
是我比較想要去完成的,因為很多東西除了實用還要
加上美觀,像是IPOD或是MAC新推出的滑鼠,其實
利用已有的技術一下就達到了,重點是如何將那個東
西包裝推銷讓大家都喜歡,這個才是重點。


現在在追求技術的同時,已經忘記本義,合謂的索求
在日以推新的時代如何做出符合時代,而沒有忘記本
質,這個問題不管對誰而言應該都好好思考,在此打
這一段文章來提醒自己,不然懂得在多何用?只為了勝
過別人嗎?沒有意義 做出自己想要的 可以讓大家去接
受 反而是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