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禪煙

這個作品我有去問解說員,但是解說員不知道他是
用什麼感應器,我猜是影像因為同樣遇上一個問題
反映出來的聲音那麼一點不夠及時,這個煙的飄動
如果飄動很明顯,他的聲音會轉換成狂風,如果比
較沒那麼明顯他的聲音是緩緩舒服的,嗯............
看完這個作品我強烈感受一件事情,我可以走了@"@
這個作品是我無言的作品之一。

遠距離夢

這個是利用擷取影像在去撥放,讓兩個地方的人可
以感覺像是在同一張床,此時~那個解說員還滿幽默
的叫我去摸小銘的手,我滿上轉頭過去跟他說我沒這
個是號XD,不過在擷取影像跟撥放影像那邊都很清
晰我相信這個是一個對電子方面滿了解做出來的作品
因為他後面還有撥放背景圖像,他還擷取你的影像在
另外一張床撥放,重點還沒有失真真的是很厲害。


靜物光留

這個很漂亮,他擷取一張桌子上面的色彩再加以投射出
來,變成色彩的河流就這樣讓那條代表你的色彩流到被
別的色彩取代,不然就結束這個跟他的名字真的很搭,
我玩了很久。

音符幻象

這個我不知道有沒有逛到耶@"@傻眼了,不過好像是有
因為這個東西好像是要戴一個3D眼鏡,利用撥放出來平
面的影像卻讓你感覺到3D立體的感覺,還可以走不知道
是不是這一個,如果是的話我只能說,那個東西還是一
句話,妙到不可言語,不過看久頭會暈。


留在月光下

這個勒!!沒玩有聽解說員花了一點時間介紹,他好像是利用
磁場感應器感應你手上的網子捕捉(經過個空氣),轉換成星
光,前面有六個半透明的布幕,在投射出來可以捕捉,很奇
妙不過真的累了那個時候就沒有玩這個東西,只有聽解說員
熱情的介紹。

色彩碰觸實驗

這個我玩不懂@"@,不知道是壞掉還是什麼的,按照介紹
應該是處碰的時候螢幕會有反應,不過我已經碰到螢幕要濫
掉了,他還是沒有動作只是一閃一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