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中真的不錯玩 加上在地人帶我去了不少地方

逛到腳已經爆炸了 這次去台中已經把那邊鬧區的路記起來了

在此順便就打打去玩的心得吧

這次去台中是搭台西客運 一上車很幽默的一件事情

不知道是車子爆炸了 還是那是他的車子特性

一上高速公路有辦法 一直晃 很像在搭坦克 差一點暈車一..一

到了台中又知道我又來台中了 來了算是滿多次的了

不過還是感覺很新鮮 一開始就逛了逢甲 前面那條路

雖然你們一定說那個沒什麼好逛的 不過說真的在那邊走

還可以打發掉很多的時間阿XD

到了晚上 就一定是逢甲夜市了 那個地方好像去到台中我就去一次

滿妙的 那邊有一些不錯了店 像是很妙的"章魚小丸子"

妙就妙在 吃起來還可以 可是人就是無敵多 時常都在領號碼排等

那個就是傳說中的人氣吧!!

夜市我看到比較"新奇的"東西就是巧克力水果棒 當然純粹只是新奇

如果有對巧克力的愛好者 可以去吃看看 我對甜點的敏感度很低

我也無法去評論好不好啦XD 就是新奇就是了

我逢甲逛下來的心得就是 如果要練腳力 請五六日去逛 如果要買東西

請平常日去 不然假日實在有夠多人 逛到一半 軟腳

隔天的行程 跟小坤出來吃個飯 不過那個死孩子 又被他請客

小坤阿!!真低拉 我會不好意思@"@ 下次去給我自己付賬就好了

TIGER CITY是小坤打工的地方 他就帶我們去那邊吃 聽小坤

講那邊吃東西的店面比較多 所以我就打消逛街的念頭

TIGER CITY算是餐廳集散地 如果想去餐廳吃 不知道要去哪

可以去那邊 那邊好像是地下室跟1F是吃東西的 樓上是晃的

下午由於不知道做什麼 跟著哥哥騎著逋逋 到處晃 一中 逢甲

東海 靜宜 還有經過台中棒球場 那邊跟一中很近 @"@剛好那天

還有比賽棒球勒 原本想進去看棒球 但是 礙於現在簽賭案

那個應該很冷門 想一想就算了 晚上都在家 跳過

經過了12小時 到了早上~

跟老哥去補習班 小白小銘也出來了 原本要去看電子藝術節

但是我忘記禮拜一休館@"@ 又變成逛街之旅 一開始先逛了德安

中午的時候 小白帶我去 中興那邊的"聞香"牛肉麵 那邊算是很有名的牛肉麵

可以吃到飽 加麵加湯 不用摳摳 並且那邊免費的飲料 "蜂蜜紅茶"

算是很屌了 居然還有免費的冰淇淋喔@"@ 我看我就傻眼了

這個是平價 的 普通麵店 居然可以送那麼多東西 我看平常生意應該

好到爆炸阿XD 後來帶我去吃了一家附近有名的豆花店 聽小白講說

他的特性就是 老闆爽就開 不爽就不開 沒有所謂的特性開店時間

那邊的豆花是屬於比較綿的 如果愛吃比較綿的豆花可以去那邊吃看看

那裡"好像"叫做周氏豆花 @"@ 我忘記了

再來吃飽就免不了逛街來消耗自己的熱量 就到了我這次去台中主要目標

中友百貨 ㄜ......其實我對百貨沒啥興趣拉 不過對他的廁所很有興趣

並且去到那邊 聽小白講說 就連那邊的椅子 再推出不同的主題時 都會換

中友算是比較會注重 這種建築特性的百貨 那邊的感覺還算是不錯

再來就是講笑話的時間了 有一種不知名的遊戲 就是投了30元 會給你一張卡片

小白此時就說 這個他會 他說來中友一定要玩那個遊戲機 我想聽在地人的

準沒錯 就投了錢 出來一張卡片 我問了小白 這個卡片做啥的阿 原來卡片是

刷下去會有大絕招的 每張卡片 就代表每個招式不一樣 這時候小白要展現他的

遊戲天份時 有一個小孩 過來 阿唷~笨喔~不是這樣用拉 我教你拉

他的手中我估計大概也有50張以上的卡片 過了三秒 招式用好

只落下一句話 這樣就可以破關了拉 他就揚身離去 我跟小白小銘

無言 傻眼 驚訝 幌神 錯愕 過了三秒 天阿實在有夠佩服現在的小孩

那麼有高難度的遊戲 在他的眼中有如糞土 還把三個大他10左右的人

遜了一頓@"@ 後來小弟弟果然利害 讓我們莫名其妙過到後面的關卡

這時候我一定講一下那台機器的用語 非常幽默 第一關 他的標語

出現"地球出現了一個很強的敵人" 看到這個還不以為意 第二關

他的標語再度出現"現在有外星最強的昆蟲來侵略地球" 想想還好阿

第三關 "最終關的大魔王他很強" 我想說這樣就破關了喔 還滿簡單的阿

錯了 你知道現在的商人多沒良心 這個根本就是騙小孩子 騙小孩的天真

可惡 難怪現在的小鬼頭都很精明 因為 第四關標語是

"你以為沒了嗎 還有更強的敵人" &%@*@#*$^$# 他剛剛明明就說最後一關了

此時我們三個笑翻 無奈的繼續玩 到了第五關就被幹掉了

這時候旁邊的藏鏡人就講話了 唉~你們這個腳色很濫 不能全破拉

傻眼的三次方阿 >"<再度被小孩鄙視 我們三個就漠然的離開了

後來逛到樓上 我就累翻 在誠品書局小睡@"@

又去一中街晃了一下 那邊像是 新堀江 高中生的天地 在那邊我跟小白

有去夾哇哇 得到我在台中少數戰利品之一 小白很幽默 他看到一個小鬼

他的眼睛散發出很喜歡那隻小雞娃娃 小白就送給他了 那個小鬼還很開心

也有看到一中雞排阿~還有吃了一中豐仁冰~我第一次吃到重口味的冰@"@

我們去了水舞饌 休息一下 喝個下午茶 跟三皇三家類似 不過裡面裝潢風格

不一樣而已 又去了小白極度推薦的"ROBOT" 那邊簡餐廳 吃的OK 最主要

他的風格是 模型 那邊有很多模型 鋼彈 居多 此時要費一點小功夫介紹一下

首先在廁所 店長很幽默 它把貓養在廁所 重點是貓的眼神 男生應該很討厭那

種眼神一.....一 你在尿尿 他在旁邊一直看你 眼神帶著"不削"的N次方 ...........

那家店的外面 還有一隻天空之城電影裡面的古蹟機器人模型 我最愛這隻

看起來很有FEELING 反正整體感覺起來還不賴 適合朋友去那邊幹股

在NOVA附近不過我忘記怎麼走了XD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去台中主要目標之一 電子藝術節 這個算是國際展

這個我就在開另外一篇主題來講個人的想法吧^^

在此 無敵感謝 小白 小銘 小坤 我哥 這幾天去台中算是很好玩

玩的也很盡興 如果也有外地人要去台中 不知道可以去哪邊的

可以來問我阿XD 我現在也算是半個台中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去的第二天就可以自己去到後站 再回來逢甲了 還是鑽小路喔





在此 在感謝一次阿^^ 謝謝你們招待我阿 改天你們要來高雄 我一定

熱情盛款你們 讓你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