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看的一本漫畫裡面的台詞,我很認同

那個故事背景在古代三國,一堆自稱忠臣在皇帝

旁邊七嘴八舌的說,可是當皇帝威嚴不見,只見

所謂的"忠臣"毫無行動任奸雄去宰割,使的皇帝

在當時連傀儡都稱不上,另有一人述論"真忠臣

壓奸雄於腳下",如果真的是忠臣就應該要把行動

拿出來而不是在那邊講講,看到這邊有所認同。


真是懷才不遇,真是千里馬遇不到伯樂,還是自己根本就不是千里馬
是時機創造英雄還是英雄創造時機,還是自己不是英雄也看不到時機
話說這次成績單的成績,眼淚就快留下來為什麼,自己做的功課反而
比沒做的還要低,為什麼明明就比他們強的東西,被打的分數就是那
麼低,是沒去學校這是不對的但是去到那邊一無收穫的回來,又是一
種正確的選擇嗎?有去分數高沒去分數低,還是被認為那個東西我做
不來,有人對我說分數不重要實力才是重點,但你不能獲得別人認同
的眼光,你的實力如同廢紙一班只存在你的想像。

以下的言論只針對程式組

專題好聽的叫做自己去想題目,難聽一點也知道是什麼東西,今天專
提為什麼是六個人一組,就是因為六個人可以做的工作比一個人多,
現在呢?幽默的是六個人各做各的,這不是分工因為這個無法統合,
這個也不是最強團隊個人製作就好,這個是因為某人只能做那個題目
所以我們幾個沒被看好的,只好自己去想一個自己做的題目,這個叫
做程式組的專題,題目連想都不用想因為我一定會被否決掉,有人一
定會說不會拉但是你看的清楚事實嗎?你真的看的見嗎?他要你過他的
案子,你以為我提出六人專題他會說好嗎?你認為他會給你機會去做
一個憑空想像的夢想嗎?你認為真的沒有一個經驗豐富的人來幫忙,
用現在的這種態度可以做出來我講的東西嗎?今天誰有認真去想過自己
的專題,誰想去突破現在的狀況,我很憤慨但是誰又願意跟我配合
無奈一個人的時間還是有限的,我自己會做出自己的成品我也不願多
說什麼,加入程式組的熱心那個已經是過往雲煙,現在只剩一個空的
團隊,最後套一句話"如果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

我反觀自己我真的是環境的關係無法發揮長才嗎?如果今天在交大我能
去比賽得獎嗎?我有辦法做出像一個無名小站的東西嗎?我也沒辦法給自
己一個明確的答案,今天到這種地步處處失利我只怪自己無能無才,
要是有才幹我相信一個人也可以做完,如果我真的有能力我分數應該比
人家高,專題就個人製作根本不需要跟人同組去做事情,就算沒老師
也可以去跟人比賽,我相信這個才叫有能力,現在我只能去當 "假忠臣"
來到自己的網誌哭爸,因為自己的能力還不夠阿。

願世界和平

願得有所屬

願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在去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