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如夢 時間飛逝 光陰似箭 你能想到的成語都用上去

也不夠形容這麼多的感慨 為什麼會流淚 是洋蔥.........

從國中只會像個大笨蛋在那邊玩和運動

到高職成天在跟一群痞子耍流氓

進二專翹課翹到不知道學校叫什麼東西

到現在我已經也進入到最後的暑假了

也代表我要為國家效勞 進去社會跟人家打拼事業

也可能是另一個王永慶的開始或是另一個無業遊民的心聲

從以前到現在我沒什麼後悔的東西

人生給我機會重來一次我應該還是會這樣過來

唯一的遺憾應該就是沒有去中國廚藝學院 我想當食神

在這個最後的暑假我打算把握機會 好好幹一票以後就不愁吃穿了

就是利用一個暑假去環島全台灣的縣市我都要去玩一趟

我從來沒有做過什麼直得留戀的事情

不過這次應該就是一個機會了為我的學生生涯最一個美麗的ENDING

我感謝國中一堆熱血青年的拋頭顱灑熱血

我感謝高職陪我過年少輕狂的白吃

我感謝二專朋友跟我度過有所覺悟而去努力付出的時光

我感謝父母的努力付出 讓一個白吃從頭沒有煩惱到現在

我感謝胖X陪我度過那些青澀歲月和酸甜苦辣的一切

我感謝神給我人生際遇讓我學到一般人沒有的經歷

我感謝孫燕姿讓我聽到那麼有靈魂的歌聲

我感謝周杰倫讓我聽到音樂沒有限制的生命

我感謝...................................................................

太多東西要說 說出口就又覺得太沉重

這都快結束了 為什麼會流淚 是洋蔥.................




暑假XD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