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著自己的自傳,因為字太少歌曲太長所以虎濫了一下,

但是如果這是真的


告訴你我會爽到爆炸,如果我是假面超人,我不會拯救世界

我會過著自己爽的生活看著世界爆炸

如果我是蜘蛛人,很好因為我以後不用騎機車上學,

我可以靠著吐絲粘著路燈就這樣飛去學校

如果上面敘述的都可以成真,很棒!!

因為這樣可以對死去的人放復活術,讓希特勒來個第三次世界大戰,

在跟甘迺迪問一下到底是誰殺了他,世界脫離了常理,

我們也不用一直循著這個規矩走下去,

想到就很HIGH,不過回歸現實告訴你,

我還要繼續敖四天的夜,因為該死的功課沒做完,

所以現在我決定我要抱著這個"如果"睡覺,

這樣應該就是所謂的作夢也會笑,

從來沒試過這種的感覺,應該很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