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趕著該死的作業

都沒準時回家睡覺跟補眠

換來的不是成就只是那單純的分數

之前會懂的享受生活的忙碌而感到開心

現在只是為了忙碌而去更忙碌而失去意義

在我剛剛打字的時候地球上有一個人誕生

在我打這行字有人剛床上爬起努力打拼

我可以輕易的感受到那周圍生命的波動

但是感受不到我自己的氣息和生命

我不是天生的第一名擁有種種的缺陷

我輸給擁有努力但天生的最後一名

眼見的是真 但是入眼的事實能接受多少

人家可以因為環境佳際遇好生大官賺大錢

活到21歲我所擁有的財產只有我的頭腦

時間並不是我擁有的因為有人會將它佔用

我不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人

但我也不是全世界最開心的人

我只知道我還是我 有人可以超越我

有人可以討厭我 有人可以打我 有人可以喜歡我

但是 我就是我 只此一家 別無分號 我是吳宗學

是一個可以擁有12星座所有個性特質的白吃

平常有兩個面具 戴著在我臉上 一個是笑 一個是沒有表情

當我戴著笑臉面具 我愛玩 我不做作 我喜歡刁跟煙跟人講話

當我沒有表情 我冷酷 我機車 我喜歡幹上人 我就是你們口中的賤人

我沒有金銀財寶 我不是翩翩美少男 我也沒有iq180 eq很高的人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