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那個成效已經出來了吧!!老師也講一些比較讓我們開心的話,

老師跟我們說研究所的問題,其實也講的很清楚有實力,一定會有研

究所,因為國科會計畫有研究所跟我們資工在合作,不過是老師的主

導如果順勢加入,可以推徵到那邊的研究所(彰師大或虎尾),不然就

是做老師的國科會計畫(純粹是老師自己的計畫,要是我猜的沒錯應該

是跟成大,老師現在還在保密當中),其實也都還好,現在我在擔心還

是在校成績,因為至少要過第一門檻,接下來就會有老師要保人,可是

我的在校成績不好,因為我們科系現在幾乎走商設路線,那個東西我幾

乎都是第一次碰觸到的,對到有一半以上很熟的同學,根本就在找死,

沒有一科可以看,做了好幾個小時的東西,還要被說很濫(被罵到已經麻痺)

,可是現在推徵要這樣,對我們走工的很吃虧,現在也在新科系,新的方

向,找出生存的那條路,現在還有聽老師說育成中心那邊打算設立公司,

大家將在那10坪的空間比賽,提到這邊我很開心,終於有可以比較的對象

,比的是能力,贏的獎品除了有錢,外加還有一間研究所,不過在我們六人

的小畫家團隊,我已經猜到會被退掉幾個人了(目前有兩個了),現在應該是

精英制,我猜老師應該只會推兩個,雖然很無奈只能跟自己人比,不過在此

沒辦法贏,出去又怎麼幹掉別人呢,資工~~ㄝㄝ~~終於可以跟資工合作了,

哈哈哈哈~~爽阿~~不然我這邊的人太墮落,也沒什麼好比的,不管怎樣開心

面對明天吧!!

ps.小坤坤阿~你上次說現在打工可以賺很多摳摳~那個不是我現在的重點阿~

我們老師說就算沒有研究所,可以的話也會推薦去公司,這個比起去打工對我

也比較有吸引力,我知道你現在也在努力在以後開一條路,不過有些東西不能

比較拉>"<~~~~死小孩~~自己要打拼ㄝ~~別說我都沒有給你打氣~~~過不一樣

的生活,做不一樣的事情,想不一樣的東西,不過重點結果都會一樣的,你在

為你的摳摳打拼,我也是!!所以我就在遠端(就在雲林)跟你一起努力,精神與你同在XD

我知道你的想法,但是別被你現在的生活模糊掉你的焦點,雖然我現在已經看

起來好像很有成就那只能跟平常就在摸魚的人比,其實跟你沒什麼不同,記住

我就在那一端,那一端阿~跟你一起在為摳摳努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