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來高雄覺得很棒吧!!好久沒人會幫我準備早餐,

好久沒有睡到我家的床,好久沒有在高雄的路亂騎車,

一切都好懷念~現在想著未來,一切都好渺茫很虛幻,

不知道自己辛苦的是為了什麼,也許是在為將來打拼,

但是誰又敢保證自己的未來,不一定在瞬間生命就消失

煙飛灰滅,現在唯一能做的盡量就是別讓自己後悔吧,

可是在思考做什麼事情以後不會後悔,這個答案好像是

無解的感覺,太多因素、太多東西要去思考,思考也不

代表下一刻的你不會去反悔,沒來由的困惑 很莫名的懊

惱 超疲憊的身心 有時候都會懷疑自己,有能力嗎?想嗎?

要嗎?還是算了,現在少了一個人可以聽我訴說這些無奈

,總是感覺自己很孤單的活著,起初逃避這種感覺也可以

當作一種動力@"@,那時候真是拼阿,可是現在逐漸被麻

痺,動力下降又快回到了原點了 怎麼辦??問了自己很多次

只能說 人在山窮水盡之間徘徊 身在山中 不知其山顏 或許

在迷宮 要走到出口 才知道另一端等著你的是什麼,給我一

點答案和意見吧!!

附註:你知道我在問你,你可以回答或不回答,我都很樂意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