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都問我為什麼那麼拼,再狂努力看資料庫的第四天,

我有了一個覺悟,就是會那麼認真就是因為虎尾沒東西可以

分心,雲林的虎尾不像有些地方的熱鬧繁華,那邊什麼

都有人也多,買衣服吃東西出去玩都比較多地方,美女當然

就不可言了,在虎尾不專心在課業上,大概很難吧!!要出去玩

可以先騎車超過半個小時,嘉義40分鐘,斗六30分鐘,台中2

個小時,劍湖山25分鐘,華山古坑30分鐘,哪來的閒情雅致,

(以上除了台中,剩下都很時常去,去到感覺自己是那邊的人了)

假日打球找個球友,大家假日就像在躲熱死病,都用飛奔的回

去故鄉,留在這邊的剩下一些老弱殘兵,加上想回去可是又要

上班的可憐蟲,要逛街麻煩先騎車15分鐘以上,連買衣服的動
↑時速大概在80左右才會15分鐘算有一段距離

力都沒有,對~各位看倌看到這裡一定有疑問~為什麼不回去高

雄呢?第一我懶第二火車站要先騎15分鐘,在搭火車2個小時左

右,回到高雄朋友也不知道死到哪邊,死的死~亡的亡~泡馬子

的就泡馬子~已經人間蒸發的,我也不知道他在哪裡,在這邊

就像小畫家講的那樣,連上課的動力都沒有,連一個亮妞也沒

有沒事翹課,有事也翹課,為了不在這裡呆到腦袋長蜘蛛絲,

就跟了老師,生活終於出現目標,程式在努力之下突飛猛進,

這時候心理還是有一點空虛感,之前的我呢?那個很愛玩,很愛

打撞球,無聊打籃球,偶爾泡泡網咖咖啡廳,無聊找朋友出來

晃一晃,有閒情去電影院看一下電影,剛剛講的活動,都已經

變成過去式了,現在也沒得去除了撞球,朋友也一樣吧!快認不

出誰是朋友誰不是朋友了,大家怎麼看感覺都像陌生人,天天

在電腦螢幕面前,看資料把案子做好,休閑娛樂現在這四個聽起

來覺得好遙遠...........................................

心理在想有捨才有得,因為這句話才能安慰到自己XD。

有時候案子在趕時間,我的生命也跟著在趕時間,一天當成三天用

熬夜和翹課那已經沒啥,現在在做API成品,兩個不會寫,總共才三個寫

,就變成是我的工作,不過感謝阿嘉阿,現在他坐在我的書桌讀著

MFC,BB現在在對面寫小畫家(BB把電腦搬過來),XD我叫阿嘉教BB,

有空在上去補BB兩句話,把BB罵一下BB就開竅了,小畫家(人)現在也

不知道在哪哩,大概在桃園吧!!現在的我就是突然領悟的一瞬間,趕

快來網誌紀錄一下,其實是因為這幾天都在看資料外加自己感冒,一直

想找理由偷懶所以上來一下,ㄣ........我不能在墮落下去了......

來去打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