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跨年的日子,在我們班的爽哥努力之下,
舉辦了少數成功的班遊,大家去的也有三十多個,
算是相當難得的數字,在此真的辛苦爽哥了,
真的應該要好好答謝你阿。

當天風和日麗天氣好到沒話說,溫度就是冬天標準溫度,
不是低溫侵襲,在出發之前還因為打撞球打太晚,
有那麼一點不想去感覺很趕,從家裡洗好澡都10點了,
集合時間都到了才剛從家裡出發,剛到要停車時候,
可愛的bb把我心愛的大腸麵線打翻,當場又瘦了0.5公斤,
因為晚餐消失了(心碎)。

要去的路上大家都很開心,開始車上尬KTV的尬如火如荼,
本人因為算好時間下午五點起床,所以還在早上嗜睡症中,
合眼休息雖然感覺到路真的很崎嶇,在先見之明的決策之下,
我已經有嗑暈車藥,所以在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並沒有暈車狀況,精神百分百之好,就開始阿里山半夜登山行。

我們是用走路的上山頂,現在也許會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沒有小火車呢?因為.........人暴多,
想說上去也還早,不如走馬看花打發時間會比較好,
才剛從停車場走上去到門口,旁邊來了一個正義使者,
玉蕭~他告訴我說我們班有人不舒服,要我去顧著她,
我就很熱心的去顧著她,她是誰勒??就是婷宜大大
暈車外加感冒,令她真的很不舒服,故事現在才要開始。

為什麼現在故事才開始,請仔細看過下面的每個字,
去感受跟想像會比想像中過的特別,
因為一開始我們還走的比較慢,從玉蕭丟了那句話,
我們就開始顧著他,外加落後集團的都是女生,
所以自然成了要稍微要注意一下,擔心會有什麼問題,
在途中婷宜大大真的很不舒服,一路邊吐邊上山,
在吐的同時有別校的同學看到,居然"主動"關心婷宜大大,
並且很阿殺力的捐出,當時物資缺乏的"綠油精",
在這邊至上萬分的謝意,真的很感謝你們。
他們說是崑山視傳的同學,要是你有緣看到此文章,
在這邊真的要跟你們說聲謝謝,讓我感覺到社會的光明面,
不然我一開始都把台灣想的很黑暗,路過的人應該都是冷眼,
你們真是好人阿XDDDDDDDDDDD

但是最後大家真的看不下去了,也剛好走到馬路,
在此時也努力要跟我們班的聯絡上,幹~~~~~~~~~
馬的現在科技那麼進步,說一個觀光景地手機完全不通,
有夠給他機車的,所有電信全都掛點,
在這邊為我繳的手機費報個不平,像是繳假的一樣,
他們所幸要攔車順便帶上去,在這邊剛好又可以"靠杯",
因為都有新聞車上山,我們攔普通轎車沒有一台肯停,
剛好攔到新聞車,中天有停下來說可以順便帶上去,
不過他只剩下一個位置,擔心病人一個搞不定這個情況,
不過民視的車子就沒停,非常生氣>"<~以後不看那台了。

最後只好自救,就是要幾個男生用背的方式,
(黃鼠狼、老胡、泡茶的、本人、BB)
希望可以減輕她的痛苦,這時候你看到的是很"勇猛"的男生嗎?
錯~~在海拔2200以上加上路段又是上坡,大家走不到十幾公尺就掛點,
真的好累>"<~不過上帝應該有聽到我們的呼喊,給了回應,
手機可以打了ㄝXD~打電話叫上面的同學找車下來帶上去,
更屌的是找到救護車,(猛)小畫家就在車上跟著一起下來,
解決了我們的問題,也拯救了婷宜,也順便找到一張床休息,
在這邊又要在感謝了,感謝司機大大跟醫生大大,很熱情
也很熱心在關心婷宜,真的非常感謝。

後來在救護車上休息到日出出來,我們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日出,
可以說是第一個看到的,因為大家都在看前面,
結果是從我右手邊出來,剛好我在最右邊的觀景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最後婷宜做救護車先下去衛生所,看醫生吃藥,
我跟大貓還有BB一起用走的下去。

各位看倌你以為沒了嗎??錯~最後我們走下去到衛生所,
因為婷宜還在吐所以她又打了針陪她休息,
因為我們班的11點集合要去奮啟湖,結果病人大大說要多休息一下,
我們就決定要撘小火車到嘉義直接回去,天不從人願在後來,
又因為小火車太慢加上沒有座位,所以打算做火車到奮起湖,
在座班上的遊覽車回去,後來我才知道小火車有夠晃拉>"<
做遊覽車沒暈車做到小火車差一點掛點,也買了一個便當鐵盒留戀。

後面的行程要去天長地久橋那邊,病人大大已經不能當大大了,
因為她復活了XD~還可以走路去晃一下,這邊的話沒什麼好說的,
走馬看花,霧裡看雲,也就是說沒看到什麼東西XD~就回家了。

----------------------------------------------------------

為什麼要寫的那麼詳細,因為這是我過的最不一樣的跨年,
照顧病人外加救護車,一路也HIGH到尾,我不想忘記,
也怕自己會忘記,我寫在這邊代表我經歷過,體驗過,
雖然沒機會多跟其他人玩一下,不過也很開心自己過的很特別,
在回來的時候肩膀也變的比較輕鬆,之前都有感覺到很沉重,
可能是因為做了一件好事,所以自己的心中得到一點救贖,
很開心可以跟婷宜、玲月、BB、黃鼠狼、老胡過跨年,
真的很開心,也慶祝自己終於參加了一次班上的活動,
不過也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

基於自己比較偏向於愛幾個出來玩的那種,所以之前都比較
不喜歡參加班上的活動,限制也會比較多,雖然經過這次
但是不至於下次還會想去。

寒冷的晚風 夜晚的星星 海拔2200公尺以上的路上
極度的喜悅 莫名的興奮 存了八個小時記憶在腦裡
山上的火車 臨時的月台 站在第五車廂綠色的地板
天長的吊橋 奇妙的廟宇 丟了一元硬幣許到了博士
回家的路上 喜悅的心情 看到許多不同表情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