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沉寂黑夜之下 寂靜草原之上 看著星星的閃爍

但它不是指標 而是聆聽這故事的最佳觀眾

我踏著活力輕盈步伐 踩著編織出來的夢想道路

進入到變化多端的過程 聽見了自己急於追求的廻音

我走過崎嶇不平的路 我越過暗潮洶湧的河

我累了 就休息片刻 我迷惘 就追尋所思

不知退縮 多少次 不知跌倒 多少回 不知無助 多少遍

我的信念支撐著我前進 我的毅力告訴著我別放棄

只知前進可以看見的更多 只知前進可以更接近真實

我是有勇無謀的尋夢者 已經踏上追夢之旅

我是逃避現實的失敗者 已經徘徊失敗之間

追求夢想 沒有終點只有 無限的過程 和 更多的挑戰

我接納這事實 我享受這開心 我體會這悲傷

我願意 接受這一切 我願意 為這一切努力 這一切還在繼續

直到那顆星 不在傾聽 這故事也隨著幕廉拉下 落幕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