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已經是三個小時絞盡腦汁拼命幾出來的作品,剛剛去睡了一下爬起來

突然頓悟了@"@,沒錯~我果然不可能靠那行吃飯,做那是什麼東西阿,根

本不能看實在只有遜,爸爸說的好~很多東西都是靠天份的,該死~我的美術

細胞,應該是在小時候都沒在吃魚,所以頭腦比較笨還是怎樣的,我看一些

平常沒在練習的畫出來都比我這個漂亮多了,沒錯~領悟到了~要是不能靠電子

或是程式吃飯我大概會被餓死吧!!軟體不熟根本就是一回事,那個想法又是一

回事,做出來還是一回事(一..一),好~爸爸說的好~天份~那我還是朝向我比

較有一點天份的地方發展好了,真是該死..........突然想到無間道的台詞:

我記的我爸說過:出來跑的~該還的還是要還~應該就是這個原理在加上天份,

所以我這一方面比較弱(拼命催眠自己ING),對沒錯一定是這樣(自言自語),

嗯嗯......((低頭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