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一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之下,有一點莫名的焦躁跟一"啪"火氣,

一去到學校看到BB哥的神情鎮定好像剛殺完了人,在思考自己下一步應該怎

麼做,例如:用鹽酸毀屍滅跡阿!!還是要畏罪自殺跑到山上上吊(參考倪敏然事件)

,所以我做了一個很不明智的舉動,就是問他說今天MEETING怎樣,聽他講完

他跟老師可歌可泣的過程,我心想:嗯~我一定要教他,怎麼做對自己在這個

團隊的戰力可以大大提升,這是不明智的舉動II。


於是我開口說:@!)(*_*&&#$#!#@$!#@!..........................最後他冷眼相看我一下,

我感覺到了~你賣哥共阿~籠逆勒共~模外逆去賀阿~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妙阿!!


古人有云:郎勒甲麵~逆勒棒郎話燒~

嗯嗯!!今天讓我的領悟很大阿,原來吃麵的人是不怕燙低,記的爸爸有說過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說的好說的妙~爸爸說的聒聒叫,現在已經發生兩個例子了

應該很難會有第三個,最近自己開始對週遭事物感到厭煩,應該是上帝在徵招我

叫我趕快過去陪他,只可惜我的人生才剛開始再短時間之內應該不會去陪上帝

願上帝與我同在~阿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