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吃完晚餐肚子還在餓,又跑去杯樂買飲料跟厚片,

那個店員居然在我的盒子上寫上"太好吃了!"

之前因為小銘的緣故我們時常過去買飲料,並沒有跟她多聊天過,

偶爾開開玩笑,今天就是去跟她買,一開始她好像以為我在開玩笑

,還問我說真的要買嗎?確定以後,她又跟我說問我要烤焦一點嗎?

還是不要太焦,我說都可以,烤最好吃的給我吃就好了

我回來以後吃完厚片要丟掉的時候才注意她有寫字,太屌拉XD

不知道為何因為這樣心情很好,她之前直髮現在趟了一個大波浪,

我下次見面應該要誇獎一下,她變好看了XD~感謝他再我無聊的一天

給我那麼一點生活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