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了.....這個作業算是我二技覺得讓我覺得滿驕傲的功課之ㄧ,某遊戲的動畫全部音效和

音樂自己搭配,也剪輯掉一些畫面,前段音樂是linkin park,後段我有一點忘記了,

好像是某樂團的音樂,雖然自己覺得很屌但是沒用,老師在課堂上是用"監聽喇叭"播放,

我一整個逼機掉音樂變的很小聲,也怪我Premiere不是用cubase唉......,

其實我覺得最屌的作品是我的影片自傳,可惜~才剛交出去隔天,連原始檔都被砍掉了

,不然可以讓大家看到另類的自傳,為了這個作業我熬夜三天,但我不覺得累,為什麼

我的工作都沒辦法帶給我熱情,馬的我要熱血阿!!!!!希望大家會喜歡!!!!!!!

 

PS:喇叭開大聲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