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跟同事相約去抽菸,在出發前

同事A請我幫看一封MAIL,說看完再去抽菸

我當然是很有義氣說好阿,瞬間起壇請耶穌上身

我~~~~~~開~~~~~~天~~~~~~眼~~~~~~~~

看了一下   心理OS:幹!!是中文~不難阿!!難道是陷阱題

想當初老師考試都是用這種在釣魚餌,林背可是號稱活佛轉世,

在頭腦很快進入沙盤推演,(對方職務名稱+mail標題)*module在開根號

答案內容就是~~~~要你拿xxx module的vga switch給同事B吧!!

兩個就快樂去抽菸了,然而同事A卻點了菸嘆了口氣,

於是就是個錯誤的開始

 

-------------------------------進入對話模式-----------------------------------

同事A:唉~(吐煙

我:怎麼了?

同事A:剛剛那封MAIL,我也是覺得應該是你說的那樣,但是那個產品 

沒有vga switch阿!!

沒有vga switch阿!!

沒有vga switch阿!!

沒有vga switch阿!!(回音

我:靠杯....那mail在說三小.........

同事A:幹!!我請三個人看了,都是跟你說的一樣阿。

我:那你回mail給他,跟他說: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同事A:誰是阿鬼?(正經

我:功夫你沒看過嗎?(疑惑

同事A:有阿~誰是阿鬼?

我:就是被彈琴打到快死,被包租公和包租婆救到,但死前說了一段英文,
結果包租公回他,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那一個橋段阿。

同事A:..........(沉默

我:你懂笑點在哪邊嗎?(認真

同事A瞬間大腦快轉想瞬間領悟大師的到哩,終於領悟所謂最高的禪意!!!

恍然大悟的開心對"我"說: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OS:我.....我.....我不是阿鬼阿....你們都不懂老人的幽默(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