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我多次跑河堤,我已經抓到訣竅了。

太陽
-----------------------河堤--------------------------

-----------------------河堤--------------------------

河堤步道                                      <-->行進方向

------------------------------------------------------

很重要的來了,跑過去跟跑回來的時間要一樣,

這時候你們一定都沒想到為什麼要一樣對吧!!!!!

 

 

 

 

 

 

 

 

 

 

 

 

 

 

 

 

 

 

 

 

因為我告訴你,這樣左右皮膚顏色才會一樣!!!!!!
幹~~~~~林背跑過去很快回來很慢,我現在都覺得我左邊的皮膚變的好黑阿!!!!!!!!腮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